绝望的丽桑卓

原名:兮夜的小机器人

绝地求生世界观 bg 片段2

我拿到的那把霰弹枪非常重,上了膛之后我要双手举才能举得起来。

我身上除了一个背包,一把枪,水,绷带和压缩饼干什么都没有。
我降落的地方选的实在不好,附近没有什么民宅,据我所知只有我的北方有三栋楼,而且视野相当差劲,还在接下来十个小时中肯定会有很多人经过。

但是我身上什么都没有,我不能不去。

我把我的伞包折叠起来,藏到灌木丛里面,伪装成没有人来过的样子,开始往北边走。

可能我降落点实在选的太不好了,没有人和我选在一起,这也算是暂时安全了。

一路上我都是在山上跑,所以没有碰到人,一个都没有。
不过脚很痛,我最愚蠢的事大概就是穿了这双鞋。

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我还有100多米就能到达目的地,但是无奈的是,那里的门已经打开了。

而且我要过去要在没有任何掩体的情况之下走100多米,如果运气不好大概是会被打成筛子。

我决定先观望一下,一个人趴在坡下面的草丛里。

就在这个时候我碰到了第一个人,是一个高个子女生,长头发,穿着迷彩外套,很瘦,手上拿着一把冲锋枪。

她几乎是连滚带爬跑出来的,看起来身边没有队友,接着就是两声枪响,第一枪没中,第二枪正中后背,她在地上挣扎了四五秒,就倒在血泊里不动了。

没有人出来拿她的冲锋枪,说明对方的枪很有可能更好,只有两声枪响,还是同一把枪,说明对方只有一个人,我打算等到这个人离开再去把冲锋枪拿走,于是我继续在草丛里面趴着,霰弹枪被我别在背上。

突然我听见我的耳机里面滴滴滴滴的在响,随之而来的就是枪声,很大声,离我非常近,从我的身后的山坡上。

我这个位置毫无掩体,完全没办法躲的开任何攻击,我心里一横,从藏身的草丛里面冲出去,穿过公路躲进民居中的一栋。

这大概是我跑的最快的一次百米冲刺了,比运动会还快。

很快山上的枪声停了,应该是有一个人被弄死了,就在此时此刻我藏身的木屋正对的二楼直接跳下来一个人,往那个方向开枪,这是一个穿着迷彩外套的男生。

山上的胜利者是个白色羽绒服的男生,也是冲锋枪,没办法远距离作战,躲着子弹冲下来。

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冲进了我选的那个木屋,我躲在木屋的厨房的角落手里拿着霰弹枪盯着他。

他迅速地跑到窗口边上举着枪对着那栋楼扫射,然而那个迷彩服不在那边。

然后最糟的事情发生了,我一不小心扔掉了厨房架子上的杯子,塑料杯子,不过声音也够大了。

冲锋枪的声音停了下来,上膛的声音夹杂着我的心跳声怦怦地撞击着我的胸膛。

很近了,非常近,我的手心全是汗水,食指扣在霰弹枪的扳机上,白色的影子刚出现我就立马开枪了。

那个人影直接被我打飞出去,挣扎了好几下。

我也被枪的后坐力吓了一跳,瘫在厨房不敢动,由于没有扼流圈,我的枪的有个子弹打到了厨房门框上面,弹回来划破了我的大腿,非常痛。

我不知道那个迷彩服走了没有,或者是就在某个地方瞄准我,我蹲在厨房里,慢慢地挪出去,把背包里的绷带拿出来把腿包扎好。

我想如果没有抗菌素,可能我会因为感染而活不过今晚了,我只好包扎完在房子里面翻翻找找。

当我背对大门,实际上这是我的太不应该,我没有把门直接锁上,我听见了子弹上膛的声音,然后大门被推开,我刚刚举起的霰弹枪被一枪托打飞。

“操你妈的,不许动。”他很凶,在我身上摸来摸去,可惜我并没有冷兵器。

突然我的余光捎到他的手背上面好像和我写了同一串数字,0802。

不,我的是0801。

这意味着我们两个都是第八中学出来的,一号和二号,这意味着我们是一个队的。

我马上把左手背给他看,我说你等一下,别打我,我和你一队的。

他似乎愣住了,过了半天才说,“怎么是你啊,对不起,我没认出来。”

“啊?”我充满疑惑的回过头去,看见了一张,我很想看到,却很不想在这里看到的脸。

鹿哥是我的高中同学,他是文科班的,我是理重的,我从高一就开始喜欢他,不,应该说是暗恋,因为没有人知道。

我也不能和任何人讲,因为鹿哥有女朋友,而且听说很漂亮。

在这里见到他,我突然觉得生活真的是讽刺。

“你怎么在这里。”我用的是陈述句。

“我被一个拿冲锋枪的女生盯上了,15校的,她跟了我一路想杀我,把我的车打烂了,我只好在这里躲一下了。”他把手里的枪收起来,他的枪是一把狙击枪。

“我知道,她死了。”我表达了一下对他隐瞒信息的不满。

“呃,对。是我打死的,我不打死她我就会死啊。”他似乎是在向我解释。

“没事,我也打死一个。”我摊了摊手,表示我和你一样。

“鹿哥,你有没有分到药物,我刚才把自己给弄伤了。”我想起了我的大腿,还是非常痛。

“我有碘酒和棉签,还有我有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白瓶子。”他从包里拿出来一个小药包,带着掉出来一个扼流圈。

“哎,别了,酒精棉签我都不要,你把扼流圈给我吧。”我太需要这个东西了。

“你要你拿去,我分到了个狙击枪。你这个伤口太大了,我们要找点抗菌素了我觉得。”鹿哥虽然是文科生,常识还是很过关的。

这时候我想起了被我打死的人的背包,这个被我打死的人身上除了冲锋枪,还有一把步枪,不重,我问,“鹿哥,这枪你要不要的。”

“不要,你拿着,我有两把枪了,差一个瞄准镜。”

我还在这个人的背包里找到了四环素,我得救了。

我坐下边涂药边看那把步枪的说明书,这把枪很有名,但是光看外形我愣是没认出来,它是阿卡,akm。

鹿哥把周围的房子好好的搜了一遍,我拿了两个摩托车头盔。

他在小木屋里搜到了一瓶止痛喷雾,一把手枪,三包快速面,退烧药还有他最需要的东西,瞄准镜,而且是八倍。

我的腿涂了药,再喷了止痛喷雾已经完全没问题了,虽然没办法行动自如,但是怎么说也不会拖后腿了。

我们两个趁着天还没黑在小厨房里面用打火机生火煮了两包方便面吃,讲道理,真的吃的挺开心的,除了高一那年我第一次见鹿哥和他面对面在食堂吃了一顿,我从来没有和他一起吃过饭,尽管我暗恋他了两年。

吃完正好六点,距离我们这个地方变成禁区还有四个小时。

耳机里面又开始滴滴滴了,三声长三声短,广播播送了死亡人员的号码,分先后:1801 1001 1002 1602 1102 1501 1502 0101 0602

鹿哥告诉我,一般号码02是男生,01是女生,我在广播里听见了我打死的那个男生的号码,十五校二号。

鹿哥说那个冲锋枪女生是1501,原来是同队的,总算不用担心附近有别的队友。

鹿哥说他在集中点就看见我了,他以为他看错了,本来想去看看的,最后因为我一拿东西就跑的飞快,没见到我,也没办法和我说话,幸好我还活着。

我说,“还好是你,不然一个不认识的队友我也没办法,我本来就是打算一个人想办法活下去的。”

我们检查了一下物资,发现除了我的步枪霰弹枪没有瞄准镜之外,基本都齐了。

扼流圈装上了以后,鹿哥还给我贡献了一个步枪消音器,我们决定往南先走,从桥墩底下过河,再找个地方过夜。

我说没问题,然后我们两个商量了一下,在地图上圈了一个点,在安全区圈的东北角,要穿过学校,不过海拔比较高,也有大片民宿。

他说,那我们差不多得走了,四个小时后这里就不安全了,今天晚上应该不会再有广播了。

我走在前面,因为我是霰弹枪,鹿哥走在后面,天已经黑了,他把98k背在背上,手上端着一把步枪,我趁鹿哥搜集物资的时候悄悄看了说明,是一把叫做m16a4的自动步枪。

评论
热度 ( 1 )

© 绝望的丽桑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