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丽桑卓

原名:兮夜的小机器人

绝地求生世界观 bg 片段4

我和鹿哥认识的时候,他还有点小胖。

一次学校的歌手大赛,我们两个那时候都是高一,他是歌手大赛负责社团的新人,所以在后台叮叮当当的搬东西,我正好路过后台去体育器材室借篮球。

进去的时候没怎么,出来的时候篮球我太激动,狂奔,结果篮球砸到他身上了。

这也不是认识,我和他认识是后来一起去比赛的事情了,只是那次见到他就一直埋在我的脑海里,鹿哥自己肯定是不记得的。

讲道理,我也不是应该叫他哥,我以前叫他小朋友的,因为我比他大了半岁,他是我们这届最小的几个人之一了。

后来因为鹿哥在那个比赛的成绩极好,所以就变成我的大哥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地,就喜欢上了他。

现在鹿哥走在我后面,我手里的霰弹枪沉甸甸的压着手腕,我们从小路走的,按照地图上看来,已经快要到桥上了。

我的耳麦已经和鹿哥对接好了,所以我离他有点远。

好像已经听到了水流动的声音,我就问他“差不多快到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从桥墩底下过去动静会不会很大,我们先看看能不能从桥上面走。”

鹿哥同意了,因为我穿着草绿色的衣服,个子又比较小不容易被打到,所以我出去探路,拿着我弄死的人身上拆下来的akm。

鹿哥在后面举着狙击枪用八倍镜帮我架枪。

我看了半天,桥上是真的没有人,连车子都没一架,只是这个桥没有什么掩体,我们要走过去很容易被山上的人打。

我在耳麦里问他“桥上没人,但是直接走过去我觉得不安全,我们能不能游过去?”

那边的他沉思了一会,说,“别吧,天气这么冷,你可别生病了,你腿上不怕感染吗?”

我倒是还没有想到鹿哥这么照顾我,心里没由来地感动了一下。

最后我们两个又是背靠背地从桥上慢慢的挪过去,在昏暗的夜空中远远地看见了学校的轮廓。

“你不害怕吗?”鹿哥突然问我。

“挺害怕的啊。”我其实已经没有刚刚落地的时候那么害怕了。

“我想也是,一个小姑娘家的,你家里人肯定担心你呢。”他笑了。

“是啊,可是你不害怕吗?”我一直觉得如果有人问我怕不怕,也许他自己就很害怕,所以我觉得鹿哥可能是有点害怕。

“我,也挺怕的。”果然。

“你被选中的时候什么心情啊。”我挺想知道。

“就,也没什么感觉吧,我在那个名单出来之前心里就有点感觉了。”鹿哥向我展示了一下男人的直觉。

“那你条女知道了是不是很担心你啊。”我看他那么紧张,就和他开玩笑。

“哈哈哈,如果有的话,应该是会的吧。”

“什么嘛,你没有女朋友吗?那那个很好看的妹子是谁啊。”

“哇,你怎么会觉得她好看。她是我大哥女朋友,凶的要死。”他像是平时和我开玩笑一般,用很慢的语气回答我。

“你就这么评价你嫂子的,小心我回去告状。”

“那我可真的很害怕噢哈哈。”鹿哥笑嘻嘻地盯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害羞。

前面是学校的大门了,所有的门都是关好的,要么是有人在里面,要么是还没有人进来过。

我和鹿哥在楼下转了一大圈,捡到了一堆物资,看来是还没有人来过。

有电池和矿泉水,还有火柴和压缩饼干,还找到了一个电工头盔……嗯,我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

我说我不要那个头盔,我用摩托车头盔就挺好,于是鹿哥就顶着那个电焊工头盔在前面先上楼,我把s12k挂在腰上,手上端着步枪紧跟着他。

评论
热度 ( 2 )

© 绝望的丽桑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