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丽桑卓

原名:兮夜的小机器人

绝地求生世界观 bg 片段

今天晚上大概率是要在学校里面过夜了,我心里想。

他走在前面一言不发,还是举着他的步枪,鞋底好像磨坏了,两只脚声音都不一样。

“你脚是不是受伤了。”我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没有,就是磨出水泡了,有点痛。”他闷头继续往前走,没回头看我。

接着就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只有鞋底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和我的霰弹枪枪托磨在地面上的声音。

毕竟我实在是太累了,我把它挂在腰上了,结果拖在地上了。

这把枪我实在是背不动了,手上举着的已经两个人所有的枪里最轻的阿卡了,我一边喘气一边和自己说再加把劲。

“学校里面已经没有人了,我们今晚在这边过夜吧,前半夜我守夜好不好。”他突然扭头开口。

“哇,你小声点。”我被他吓了一跳,想把步枪举起来,结果手毫无知觉愣是没举起来。

“你怎么知道没有人啊。”

“你看地图嘛,我们是从南边过来的,我记得在八点多钟我们在山坡后面吃东西的时候学校里面有枪声的,对吧。”他拿着地图比给我看。

“所以我总觉得有人嘛。”我抬起头瞪着他。

“学校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过夜的地方,但是这里很快就不是安全区了,大概明早六点我们就得走。”他似乎很自信,所以声音丝毫没有减小。

“你怎么知道没有人会守在楼上等我们进校舍?”我还是很怀疑,不过听他那么讲,教学楼的风险程度倒是不高。

“呃,因为我看见他们开车走了。”他笑了,提了提手里的98k,显摆了一下上面的八倍镜。

“你真的是,不早点说。”我把akm也挂到了腰上,“那我们去校舍吧,校舍能休息的好一些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不过我想在这里做点手脚,会更安全。把你今天中午捅死的人的手电筒给我。”他在他的包里翻翻找找。

“啊好。”我连忙把包打开。

他搞出一段塑料绳子,把手电筒绑好,挂在通风口,然后打开。

“有人过来就一定会被吸引到有光的地方,不管是想来杀我们的还是别的什么人。”他向我解释。

“得了吧,快点走吧,万一真的有人就马上被引过来了。”我迫不得已地把霰弹枪又端着了。

我们两个从教学b区实验楼的后面,有一个小灌木丛摸到校舍,然后两个人分头排查校舍,大概花了四十多分钟才确认里面肯定没有人。

他把校舍的玻璃门用铁锁锁上,然后把所有宿舍门都关好,最后把一个柜子压在了玻璃门上面,他看起来已经很累了。

我决定和他换一下守夜时间,我先守前半夜,他想了一下同意了。

我们把据点选在了二楼校舍最中间的位置,方便两边跑,而且最关键的是那个宿舍阳台外面有个安全梯,方便我们逃跑。

虽然由于是异性,我们两个睡一个房间不是很合适,但是在这种特殊条件下确实没有办法。

我想起来他走路踢踢踏踏的样子,就问他。“你脚要不要包扎一下啊。”

“没事,我自己来,你给我一些碘酒棉签。”

虽然他那么说,但是我没办法放心下他,还是决定自己来。

我坐在他对面,校舍的床比较窄,所以没办法靠的很近,他整个脚底的水泡全部破了,我只好用纱布蘸碘酒先消毒,在用镊子把死皮撕掉,最后涂上抗菌素用绷带包扎好。

他累得要死,我刚开始帮他消毒的时候他还挣扎了一下,表达了一下自主自立的选择,最后还是让我弄了。

“嘿,你这个医疗兵很过关嘛,”他笑着说“不愧是要去医学院读书的啊。”

我白了他一眼,说“你要是愿意的话,我觉得我想把你的衣服脱了拿去洗。”

他嘿嘿嘿的笑,然后说算了吧,我妈都没帮我洗过内裤的。

“哇,你这人怎么这样,谁说要帮你洗内裤了。”我脸上有点热,没抬头。

他把外套一脱,当成枕头,然后闷上头在被子里和我说“我睡觉了啊。”

“啊好,晚安。”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我还和以前一样和他说着晚安。

这样的灾难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好处,可能唯一的,就是我又距离我暗恋的人近了一些吧。

我去厕所接了一些水,我腿上还有一个被霰弹擦伤的伤口,不算很深,但是我怕感染,于是把裤子脱了开始处理伤口。

反正是睡觉,无所谓穿不穿那条裤子,反正他也什么都见过了,我也没什么好害羞了,我就直接光着腿坐回床脚,靠着墙壁裹着被子。

说实话还挺冷的,那个被子并不够厚,我把校舍的窗户用十几层报纸遮上了,所以我就把手电筒开了微光。

他真的是很累很累了,已经睡着了,脸上还有一个小小的破口,不知道怎么来的。睡着的表情有点不安稳,蹙着眉头,手一只还在被子外面,于是我就把那只手塞回去。

守夜非常无聊,我把我的霰弹枪的子弹拆了又装,装了又拆,每次到整点就拿着枪到走廊和一楼转悠一下,然后再摸摸他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

歇息的时候是十一点快十二点,本来差不多我是应该守到三点的,后来我看他睡的太香,就决定再让他多睡一个小时。

结果三点半的时候我摸他头把他给弄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看着我问我几点了,我和他说两点半,想让他再睡一下。

他却一如既往很绅士,坐起来说“那你睡吧,我睡够了,你把s12k给我,我去巡楼。”一边在我背后摸来摸去想把我的霰弹枪解下来。

结果挺尴尬的,我把s12k绑的太严实,而且结在胸口,他最后摸到我胸口上来了,虽然我是个A,但是他摸到估计也挺尴尬。

我笑着把枪递给他,然后从被窝里面站起来,完全忘了我这个时候只穿了内裤这回事。

而我发现了以后也只好故作淡定钻到他原来睡觉的被窝,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可能是被他摸清醒了吧,我反而没有很快的睡着,他出去巡楼也只是五六分钟的事情,开门的声音响了,我马上装成睡着的样子。

他坐到床边上,没开手电筒,就摸了摸我头发,然后叹了口气,站起来把枪放在墙角。

我就很小声地说,我喜欢你啊。

他不知道听到了没有,回答我的是一片寂静。

到我快要睡着的时候,他才回答我,说,我也是。

我立马清醒了,我说我不睡了,我们上个床吧。

他一脸惊讶,说不行。

我再三追问为什么,他最后支支吾吾憋出来一句他没套。

我说我有避孕药,他笑着说,“你这句话直接把我吓软了。”

最后也没有做成,我太累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昏过去,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五点半。

评论
热度 ( 1 )

© 绝望的丽桑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