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丽桑卓

原名:兮夜的小机器人

绝地求生世界观 bg 片段3

如果你问我,我运气有多差,那可能我只能回答你,我现在在大逃杀。

不是游戏的那个大逃杀,是真的大逃杀,我已经快要结束中学生涯了,却被在茫茫人海里面抽中了。

我现在就站在集中点,绝大多数人面无表情,一脸淡定,也有女孩子轻轻的抽噎的声音,我可能是最奇怪的那个,因为我在笑。

不是我想笑,其实我是真的很紧张,不知道是不是就只有我这样,我一紧张就会表现出很淡定的样子来保护自己,微笑着盯着别人看。

我们被分到了小说里才有的防爆项圈,还有接在上面的一个耳麦。

解说告诉我们,这个耳麦是可以和队友对讲的,只要在双方的项圈上面输入彼此的号码。

我根本没心情看我的队友是谁,我唯一专心聆听的一段解说是地图解说和物资解说。

接着就开始号码盖印,我排在挺前面。

我看着手背上面被印上的鲜红的0801,这是我的号码。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活着回去的。

就算是活着被人唾弃着回去,也很想回去。

TV里面还在播放着各种枪械的使用方法,然后地图上一些标志地点的实况图片,还有近几天的天气预报。

三天,最后一天会下雨。

我们被分到不同的小房间里面,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没有我的队友。

和我一起的是二校的一个女生和十一校的女生,两个女孩都是矮个子蘑菇头,然后会被叫出去拿自己的物资包。

十一校的女孩先走了,我是八校的,他们看起来是倒着叫号的,于是二校的女生和我说话。

“你好,我是0201……嗯,我叫苏蒋薇……”她看起来有些害怕。

“啊,你好,我是0801,我叫覃鞅鞅。”我回答她。

“是姓苏吗?还是姓苏蒋呀。”我和她搭话。

“是苏,我原来叫蒋薇,后来我爸和我妈离婚了,我妈就在我名字前面加了她的姓氏。”

“这样啊,我父母也是,离婚了,不过是最近才办的手续。”

“那你难过吗?”

“不是很难过。”我如实的回答她。

“为什么呀?”

“你爸妈离婚的时候你难过吗?”

“我也没有难过。”她笑了,然后我的号码被叫到,我只好出去了。

两个特种兵,一个递给我了一个背包,另一个在篮子里面翻翻找找,然后递给我一把霰弹枪,我心说挺好的,我刚才听这个枪的讲解该听的都听了。

结果我接过那把枪的时候,差点没端住,我两只手才能勉强举起来,有一个士兵看我那个窘迫的样子,差点笑出来。

然后他递给我一个背带,用来背枪的,跟我说,“背包里面有枪械的说明书,再往前面走拿伞包。”

我拿上了伞包,把那把枪背好,坐上飞机,这个时候解说告诉我们现在开始在飞机上不要对话,一经发现直接引爆项圈。

我很认真的看着背包里的说明书,我的霰弹枪叫s12k,在一般情况下可以连发,没有弹夹的时候可以装5个子弹。

周围有人拿着冲锋枪,有人和我一样拿着霰弹枪,也有人手里面根本没东西,也许是拿着手枪吧。

还有人运气比较好拿着自动步枪,也有人一脸嫌弃地看着手里没有配镜的狙击枪。

坐在我身边的人是十校的一个黑衣服男生,没有拿任何东西,和另一个也是黑色外套的男生,这个人拿着一把自动步枪,我悄悄的盯着他那个枪托上面的字母,akm,可是我看不见他手背上面的号码。

飞机上非常安静,大家都在专心地听着耳机里的经纬度播报,看着手里的地图,我发现航线是东西走向的,于是选择在岛屿中间跳伞。

这个时候很多人和我一起,四个舱门全部是打开的,天气很不错,没有云,还有防护眼睛,我才得以看得清岛屿的情况,我选择了靠东北角的一片民居。

很惨的是,我开伞太晚了,我还没有飞到那个地方就已经降落了,我降落的地方是一片小树林,只有北面山背后有一个小的房区。

评论
热度 ( 1 )

© 绝望的丽桑卓 | Powered by LOFTER